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队伍稳定来之不易 上海申花中超门前上演大团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02:39 新闻晨报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即便是英伦名帅威尔金森入主之后,申花一直让人欢喜不起来。头上顶个联赛冠军的帽子,看似风光无限,脸上却是尴尬无比的表情,内心更像是打翻了五味瓶。如果以这样的形象跃上中超的蓝图,不仅使人诧异,而且令人沮丧。

  好在,眼下大家都长出了一口气。临近中超,申花仿佛陡然自迷惘中清醒,由病态中康复。最近连场不败,与球员的签约工作顺利完成,主教练威尔金森留任也已不存悬念—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凡此种种,都使得关爱申花的人们对她的新赛季、对她的未来充满期待。

  谁都不能否认,一度水深火热的申花已然安全上岸了。昨天,楼世芳用一种类似“劫后余生”的口吻对我说:“还好,挺过来了。”是的,申花挺过来了,她曾经泥足深陷,她曾经被无边的阴云重重笼罩,以至于双眼迷离,无法呼吸,然而值得万分庆幸的是,好像有一道神奇的光束,裹卷起她沉重的身躯,将她潇洒地带离……

  其实,在这道光束上,清晰地印着两个字:努力。老总楼世芳努力不被巨大的压力压垮;俱乐部其他官员以及中方教练组努力配合威尔金森的工作,甚至不惜“忍气吞声”;球员们努力训练,等待爆发;即便是一开始不准备努力或者不清楚如何努力的威尔金森,最终也努力扭转了自我。所以我说,拯救申花的人,正是你们自己。

  当然,好光景只刚刚起了个头。想提醒申花将士们的是,皆大欢喜,来之不易,请务必珍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