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体育场建造严重滞后 亚洲杯中国组委会面临严峻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22:0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1日电(记者马邦杰)亚洲杯足球赛中国组委会负责人11日表示,由于成都赛区体育场建造严重滞后,其它三个赛区的体育场建造和改造工程也都没能如期完工,第十三届亚洲杯足球赛决赛阶段比赛的筹备工作面临“严峻考验”。

  “我们面临严峻的考验,”在介绍本届亚洲杯赛的筹备情况时,组委会负责人、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多次重复了这句话。他说:“按照亚足联最初的要求,所有的体育场应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在比赛开始前半年内交付使用。而现在距亚洲杯开幕还有67天,四个体育场的建造和改建工程没有一个完工的。北京、济南和重庆的体育场都没有问题,而成都体育场的建造工作却让人非常担心。虽然当地政府保证在5月31日之前完工,但谁也难以预料今后会发生什么意外。”

  据组委会副秘书长林卫国介绍,亚足联官员4月下旬来华视察亚洲杯赛硬件设施时,认可了北京、重庆、济南三个赛区的准备工作,但对成都赛区的筹备情况“非常不满”,因为那里的体育场建造工程进展“非常缓慢”。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也来函,对成都赛区的筹备工作表示担忧。

  据林卫国介绍,在考察成都赛区时,张吉龙曾紧急约见赛区负责人,提出了措辞严厉的要求。成都赛区向组委会保证,将在5月31日之前将体育场交付使用。

  “现在他们每天都向我们汇报体育场工程的进展情况,”林卫国说,“按现在的进度,在5月31日前完工应没有问题,但能否保证质量则让人担心。”

  张吉龙透露,由于建筑材料提价,成都体育场的预算出了问题,因此造成了工期的延误。目前体育场的座席已经安装,内部装修也已完成了百分之四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