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陈耀烨张文东痛失好局 围甲第三轮北京大宝惜平四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6:2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 全国围棋甲级联赛昨天进行了第三轮比赛,北京大宝围棋队主场战和弱旅四川队后“帮助”对方摆脱垫底局面。本轮最大冷门是超级升班马贵州队被连败两轮的武汉队掀翻,停止前进脚步。北京大宝队汪洋先是快棋发威速胜四川余平。汪洋慢棋功底尚欠火候,但快棋胜率很高,特别是围甲中,他已成为大宝队主场克敌的有力武器。昨天,他妙手反先,后来居上,一举击败对手。之后孔杰完胜川队13岁小棋手古灵益。在大好局面下,京队陈耀烨和张文东先后落败。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近来战绩不错的聂卫平继续保持神勇状态,本轮他率领贵州卫视队猛攻位于榜首的上海队,老聂生死时刻战胜了刘世振。尽管上海队常昊和邱峻分别胜了周俊勋和赵哲伦,但胡耀宇状态仍然不佳,负于贵州卫视王煜辉。被逼平后,上海队降至第二。

  武汉队击溃贵州队让人瞠目,贵州队前3台悍将邵炜刚、邹俊杰和王磊全部落败,只有4台刘菁战胜李哲。已经遭到二连败的山东队本轮遭遇强敌北京新兴队,被寄厚望的刘昌赫状态不佳负于黄奕中。马晓春负于彭荃,山东队小将谢赫虽然战胜了罗洗河,但由于张学斌负于刘星,对大局无补。

  本轮战罢,北京新兴队坐上头把交椅,大宝排在中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