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劳伦斯奖今晨里斯本揭晓 车王舒马赫领跑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4: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 德国的F1车王舒马赫今晨在里斯本进行的2004年度劳伦斯体育奖颁奖仪式上,第二次获得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荣誉。

  法拉利车队的舒马赫目前在F1无人可挡,他去年成为第一个六夺F1年度总冠军的车手,今年在前5站比赛中取得五连胜,这种夺魁势头使得他战胜5届环法自行车冠军阿姆斯特朗、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冠军费德勒等候选人,摘走了含金量最高的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被瑞典女子高尔夫选手、有“母老虎”之称的索伦斯坦姆获得。她去年赢得了英国公开赛冠军,成为58年来首个参加美国男子巡回赛的女球员。最佳女运动员的候选人包括比利时网球选手海宁、美国网球选手小威廉姆斯等人。

  最佳新人奖被美籍韩裔高尔夫小将魏圣美摘得,这个14岁的少女被认为是高尔夫球的未来。

  在其他奖项评选中,最佳运动队奖授予2003年橄榄球世界杯赛冠军英格兰橄榄球队;最佳复出奖授予奥地利滑雪运动员迈耶尔,他在经历了一次严重车祸后重返赛场,在去年夺得自己的第4个世界杯冠军。

  一年一度的劳伦斯体育奖有“体坛奥斯卡”的美名。它由全球400多名体育记者选出候选人,41位体坛宿将投票评出优胜者。小巨人姚明去年获得最佳新人奖。(阿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