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男队超水平女队未发挥 李永波点评汤尤杯小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4:00 新民晚报

  3比0胜定印尼队之后,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心情非常好。他说:“男队这些年轻选手的表现比我想象的还要好。无论是林丹、鲍春来,还是蔡赟/付海峰,他们是首次在汤杯大赛中承担这么重要的角色,能发挥出这样的水平,很不容易。”

  李永波认为印尼队在昨天的比赛中没有发挥出最高水平。“这毕竟是小组赛,不影响两队的出线。我相信印尼队在以后的比赛中,会打得更好。”李永波强调中国队不能盲目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乐观,“我们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能把自己看得很高。要有旺盛的斗志,也要有一颗平静的心。”

  在谈到中国女队的表现时,李永波认为女队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他说,“获小组第一是意料之中的事,但女队在这两场比赛中并没发挥出最高水平。”他认为进入状态有一个过程也是很正常的。

  谈到张宁和高崚,李永波说:“小组赛她们没有上场,是因为有些伤病。尽管她们恢复得还可以,但考虑到今年还有奥运会,在其他队员能够完成任务的情况下,队里的想法是让她们多调整一些时间。”李永波不认为伤病会影响女队夺取尤杯。他说:“女队都是高水平球员,即使张宁和高崚两名主力不上,对全队实力影响也不会很大。”

  特派记者王志灵(本报雅加达今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