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国武术散打赛揭幕 柳海龙等名将齐聚榕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1:58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几十支人马聚榕,数百名高手比武。昨日,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在这里拉开战幕。

  来自全国各省、市、区及解放军、武警及各行业体协、体院的47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人数多达500来名,创下历史之最。据了解,不参加本次锦标赛的单位,就无资格参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加明年的全运会项目的比赛。此外除原本就重视散打运动的武警、解放军及不少单位外,很多省区及体协也先后开展了此项目的训练,故此使得今年的比赛不仅分外热闹,赛期7天胜于往年,而且,近年多级别的冠、亚军散打王争霸赛中的赵子龙、宝力高、柳海龙、那顺格日勒、王涛等名将及韩玉柱、刘献伟、薛凤强等新秀都齐聚榕城。龙争虎斗之激烈,夺冠摘银之艰难可想而知。

  昨天早、中、晚举行了3个单元共67场比赛,100余名选手登台亮相,有50余名选手已在单败淘汰赛中出局。云南兴杰队昨有3名选手出阵,结果惨遭三连败。其中,52公斤级的王少辉首战与山东骁将吴伟遭遇,不敌对手0比2败北;65公斤级王欣与四川身高腿长的李国强次战,也未能取胜;晚上进行的48公斤级对决,来自红河的周跃能开始打得不错,虽几次将北京队的常志强摔翻,但因其降体重而多日节食的缘故,战至后面,体力下降,后被对手抢摔而败下阵来。

  主教练毛广杰对记者说,此次大赛所设的48—90以上公斤级共11个级别,云南兴杰参加其中9个,小级别已无建树,让选手锻炼长见识,现只有寄望于大级别,兴许90公斤以上级的王振国和85公斤级的巴达楞贵还有望进入前8名。

  张 雄(春城晚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