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NBA季后赛网队反弹 活塞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1:58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华盛顿5月9日电NBA东部半决赛新泽西网队同底特律活塞队的较量9日结束了第三场。凭借杰弗森的30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出色表现,网队主场以82:64战胜对手,在7局4胜制的比赛中仍以1:2落后。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网队本场取胜的关键在于其出色的防守,这在活塞球员比卢普斯身上体现得尤其明显。前两场比赛平均拿下17分的比卢普斯本场10投1中,只有可怜的2分。在主场19000名球迷的助威声中,网队得以从前两场的失利中强烈反弹,并以大比分取胜。

  比赛一开始,东部卫冕冠军网队就当仁不让,首节过后便以31:13领先。虽然客队在半场之后将比分差距缩小到9分,但网队出色的防守及时发挥了作用,使得活塞队在第三、四节分别只得到14分和12分,最终的分差定格在18分。

  尽管基德手风不顺,14投2中,仅有5分入账;尽管马丁陷入犯规陷阱,只打了21分钟;但杰弗森个人职业生涯中季后赛的最高分30分,足以将这些不利因素化为无形。

  基特尔斯为网队添上17分,马丁也有13分和9个篮板入账。当然,基德的12次助攻和7个篮板也是可圈可点。

  华莱士当数活塞队本场比赛表现最为出色的,24个篮板已经令人咋舌,15分又让人见识了他的得分能力。哈密尔顿也砍下15分,普林斯贡献了10分。但其他活塞队球员得分均在10分以下,而且球队整体28·9%的投篮命中率也成为该队败走麦城的主要原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