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老马成为医院囚鸟 开始接受强制治疗两月禁止探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1:03 城市快报

  周二开始接受强制治疗两个月禁止任何人探视

  该疗养院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偏远地区,是由摇滚明星埃里克·克来普顿创办的康复中心,位于西印度群岛的安提瓜岛上。

  据外电报道,马拉多纳的家人目前正在考虑让境况不佳的球王接受精神治疗。妻子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克劳迪娅正在紧张地与多家康复中心联络,老马可能在周二被送去接受强制治疗,其中包括戒毒和心理治疗。

  究竟如何处理马拉多纳?这个问题在老马再次入院后摆在阿根廷人面前。因为老马并不喜欢呆在医院里。卡斯特罗倒是及时做出了反应,他准备派专机把马拉多纳接回古巴,不过阿根廷方面没人回应。其实除了老马本人,别人都不喜欢让他去古巴。老马没做回应,也许代表他已经失去了说话的自主权。有报道说,老马的病房有17人守护,除了医生和护士,还有保镖。前次住院和在别墅时那种人来人往的情形不复存在,异常活跃的马拉多纳变得沉默了。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表示,应由马拉多纳的妻子克劳迪娅做决定,“我们都该听她的意见。”10多天前,格隆多纳就曾表示了对克劳迪娅的敬佩,认为她能决定丈夫的余生。

  于是克劳迪娅和老马的其他家人进行家庭会议后,做出决定把老马留在国内进行强制治疗,一同做出决定的还有马拉多纳的母亲和弟弟。但是克劳迪娅跑了5家疗养院,他们却都以种种理由拒收老马。据说除了瑞士医院,在老马第二次入院时竟没别的医院愿接收他。

  上周六,乌拉圭《国家报》报道,由于几乎所有阿根廷疗养院都拒收老马,所以他很可能转到乌拉圭治疗。但当天晚些时候,克劳迪娅终于在阿根廷找到疗养院的消息传来。据称该疗养院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偏远地区,是由埃里克·克来普顿创办的康复中心,位于西印度群岛的安提瓜岛上。马拉多纳在周二上午前往这家疗养院。疗养院规定,在强制治疗的前两个月,任何人不得探视,包括家人。两个月后,克劳迪娅能来探视,但其他人的探视依然被严格限制。也有媒体报道说,疗养院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区或两河(巴拉那河、乌拉圭河)地区,转院时间为周一。

  媒体报道,马拉多纳目前需要使用氧气面罩来帮助呼吸。此外,他还需要服用大剂量的镇静药物,来抵抗他对毒品的依赖。见习记者宋昱/城市快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