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马收尾之战事关颜面 沈祥福酝酿再变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0:45 今晚报

  奥运会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开战以来,中国U23国家队每一场比赛都排出了不同的主力阵容。5月12日的中马之战,沈祥福仍将延续这一惯例。不过这一次他将向板凳队员倾斜——此次预选赛从未出场亮相的杨君、周麟都将进入首发阵容。

  由于U23国家队只剩下不到20名球员,因此沈祥福排兵布阵时选择的范围并不大,不少此前从未出场的球员终于等来机会。前几天,沈祥福在三水的训练中实际上已经确定了中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马之战首发11人。曹明、阎嵩和于涛依然将组成队伍的锋线三箭头,王新欣、吴坪枫是主力替补;因张耀坤累积两张黄牌停赛,后防线上上一轮出任右中卫的张宝峰将回到中后卫位置。过去一直是防守隐患的右中卫则由王圣担纲;在左路,沈祥福没有选用孙祥,而是使用来自重庆的周麟。中场方面也有较大变化,胡兆军将扮演右前卫的角色,胡兆军位置的右移让陆峰终于能出现在自己最擅长的后腰位置,和他一起搭档的是徐亮,左前卫由攻击力较强的孙祥担纲。在门将位置上,沈祥福终于决定让杨君担任首发,这也算是对一直没有表现机会的杨君的一个安慰。

  值得一提的是,除杨君、周麟第一次获得首发位置外,沈祥福也公开向队员们表示,5月12日会争取让所有人都有出场机会,毕竟这是本届U23国家队的告别演出,具有历史意义。其前提是,球队绝对不能在客场输给马来西亚队。

  中国足协绝对不愿意看到中国队兵败吉隆坡。近两天,亚足联将在吉隆坡举行成立50周年庆典活动,亚洲足坛的诸多头面人物届时都将出席,并可能观摩12日的中马之战。如果中国队输给马来西亚队,这恐怕会让中国足协负责人无地自容。(杨先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