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两支国青兄弟队本月下旬将集中 同时备战亚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0:1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为了备战亚洲20岁以下青年锦标赛和亚洲17岁以下青年锦标赛,中国的两支该年龄段的青年队将于本月下旬再度集中。

  由殷铁生率领的U20队将于24日赶赴河北香河训练基地集结,在为期4天的集训之后,全队前往法国参加6月1日至10日举行的土伦杯赛,中国队的小组赛对手包括哥伦比亚队、土耳其队和法国队。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由张宁带领的U17队在经过休整之后也将于20日在香河集中,足协将组织全国青年联赛的前6名球队与U17队交流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