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西甲冠军落户瓦伦西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9:42 沈阳今报
  记者刘世强
  今报讯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结束的西甲联赛中,瓦伦西亚客场2比0战胜塞维利亚,提前两轮夺取本赛季联赛冠军。这也是他们3年内的第二个联赛冠军。

  比赛开始后12分钟,维森特摆脱纳瓦罗突入禁区左侧,门将埃斯特班封堵前点站位稍稍靠前,维森特出人意料左脚直射近角入网。瓦伦西亚1: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下半时瓦伦西亚全线回收,塞维利亚则换上乌拉圭前锋达里奥·席尔瓦加强攻势。双方控球时间比一度达到38%比62%,塞维利亚在瓦伦西亚门前制造了不少的机会,但均没有转化成进球,而瓦伦西亚虽然控球时间较少,但是在反击中也有机会———59分钟,罗杰·洛佩兹区前一对一射门被对方门将埃斯特班飞身扑出,他跟进补射打中边网。

  此后塞维利亚还有机会,巴普蒂斯塔禁区内射门打在卡博尼脚跟上弹向中路,达里奥·席尔瓦中路抢射,却被对方后卫挡出。随后,补时阶段,替补上场的巴拉哈接到西斯科的妙传,突入禁区左肋后右脚一扣,晃过了扑上来的拉莫斯-塞尔吉奥,门前10码左脚施射,球贴着右侧立柱飞入了网中,2:0,这粒入球令瓦伦西亚锁定胜局,也最终锁定了西甲冠军的归属。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