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富勒姆0∶1阿森纳 范德萨为枪手铺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9:19 金羊网-新快报
  一次低级失误范德萨为枪手铺路

  新快报讯(记者 吴伟庆)如果阿森纳本赛季真的能够以不败之身夺得英超冠军,那么富勒姆的荷兰国门范德萨的低级失误将成为其中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细节。

  雷耶斯“偷”了一个球

  阿森纳昨天与富勒姆的比赛时状态并不好,但范德萨在第9分钟接后卫杰图回传的时候没有干脆利落地及时解围,而是在门前将球停住。当阿森纳锋将雷耶斯上来逼抢的时候范德萨还试图晃过对方,但皮球却被雷耶斯断下,并轻松推射空门先拔头筹。

  温格赛前开玩笑称“他们不会因为我们不败夺冠而另外多颁发一个奖杯”,并表示对阿森纳而言联赛已经结束,俱乐部的工作重点已经转到为下赛季准备了。但实际上,兵工厂上下还是很希望能够创造这个纪录的。不过最近枪手们的状态并不好,他们已经连续两场被对手逼平,特别是头号射手亨利似乎丢失了射门鞋。

  阿森纳处于劣势

  这个意外的进球帮助了状态不佳的阿森纳,但幸好这个变故并没有使富勒姆丧失斗志,他们在余下来的时间里不断加强攻势,其中稻本润一、沃尔茨和博阿·莫特这些阿森纳的旧将表现尤为抢眼。

  下半场前半段的比赛略显平缓,比赛陷入僵持,阿森纳中前场明显不在状态,他们难以组织起有效进攻配合。

  第69分钟,近3轮无缘进球的亨利在中场对沃尔茨犯规得到黄牌,此后亨利变得有些过度兴奋,一副要将对方置于死地的样子,可惜他还是没能获得进球。比赛进行到最后15分钟时,双方加快了攻防节奏,富勒姆连续错失几次良机,而阿森纳前场也错过了两次反击机会,最终枪手凭借雷耶斯“偷”来的进球小胜对手,继续保持不败。
图片:稳健的范德萨也犯了和哥伦比亚门将伊基塔一样的错误。
  (金陵/编制)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