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乔丹访华行程确定 5月18日晚抵达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9: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昨日,耐克公司日前正式公布了迈克尔·乔丹2004亚洲之旅的行程。

  5月18日晚,乔丹将乘坐私人飞机抵达北京。5月19日上午,乔丹将首度公开亮相于北京东单体育中心篮球场。在这里,乔丹将代表耐克公司捐赠这座修葺一新的篮球场。作为支持中国社区篮球运动的象征,乔丹将在这片球场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5月19日下午,幸运的球迷可能在任何一个北京名胜看到乔丹,因为从2点开始他的“任务”是参观游览,地点没有确定。按名人访京的惯例,乔丹可能到达的地点包括天安门广场、故宫、长城(八达岭或慕天峪)、颐和园或天坛,以故宫和长城为首。

  5月20日上午,乔丹将在北京国际俱乐部召开“迈克尔·乔丹2004亚洲之旅”北京新闻发布会推介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运动品牌。此外,乔丹还将通过新浪网为更多无法与其面对面交流的中国球迷保留大约20分钟的网上互动时间。

  乔丹此次访华最重要目的就是亲临“飞人运动生涯展览”与广大篮球爱好者和乔丹迷见面。5月20日下午,乔丹将前往东方广场与“飞人”迷见面。届时,数十位“飞人”迷将展出多年精心收集的有关乔丹的藏品,乔丹也将把最新款的第19代“飞人乔丹”篮球鞋加入收藏,并为此次展览揭幕。其后,乔丹还将前往北京工人体育馆为第二届中国高中男子篮球联赛总冠军球队和最有价值球员颁奖。

  5月21日、22日、23日乔丹将对中国香港、中国台北、日本东京等三城市分别进行为期一天的访问。(邱治)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