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队两战全胜进八强 主力为奥运高挂免战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9:13 新华网

  昨天下午,经过两天调整的中国女队迎来小组最后一战。实力强劲的中国女队又以一个5比0轻取荷兰队,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昂首晋级尤杯八强。

  也许是对手实力太弱的缘故,中国队昨天依然没有派出受伤病困扰的张宁、高崚出战。而总教练李永波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终于把“真相”说了出来,“两人伤病恢复得不错,但更重要的还是奥运会。”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当中国队前三盘轻松搞掂对手后,李永波评价道,“对手太弱了,队员还没有调动出最佳状态。”当记者把话题转向张宁、高崚究竟何时上场时,李永波表示,不到关键时刻没有必要上场。因为今年还有最重要的奥运会。而对于高崚的伤病,李永波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恢复情况还不错。”对于自己的伤势,站在场边观看自己队友比赛的高崚不愿多谈,记者一再问她上不了场急不急?她惯有的微笑里看不出丝毫的无奈。

  其实从某种程度而言,凭借中国女队超强的实力,这样的阵容并不会影响中国队最后卫冕,因为李永波曾经说过,中国队今年最大的目标在雅典。轻松进入八强的中国队,今天将休战一天。12日下午将与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的胜者争夺半决赛资格,而这对于姑娘们来说,只是时间问题。(特派记者李昊)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