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女队携手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8:57 解放日报

  本报雅加达5月10日专电(特派记者严子健)经过了3个半小时的激战后,至记者发稿时,中国男队已经以3比0击败东道主、卫冕冠军印尼队,稳获汤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从而以两战全胜、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进入八强。中国女队在下午的比赛中轻取荷兰队,也以全胜战绩获得四分之一决赛的资格。

  中国男队排出的阵容是林丹、蔡/付海峰、鲍春来、桑洋/郑波、夏煊泽。第一盘比赛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林丹在第一局落后3个局点的不利形势下力克对手,击垮了对手本来就不多的自信心。第二局,林丹很快就以大比分拿下。此后的第二盘和第三盘比赛,中国队均以2比0取胜。

  在下午进行的尤伯杯小组赛中,由于荷兰队“头牌花旦”张海丽高挂免战牌,中国队轻松地以5比0战胜了对手,仅第二单打周密丢了一局。

  经过4天角逐,汤尤杯各小组的第一名均已产生,他们是汤杯:中国、韩国、马来西亚、丹麦,尤杯:中国、中国台北、丹麦、韩国。

  明天将进行附加赛,决出男女八强赛的另外4个席位,而中国男女队获得了宝贵的休息时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