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男 and女同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8:53 每日新报

  中国女军横扫“荷兰二队”中国男兵轻取“印尼铁军”

  周蜜在比赛中

  据新华社电尤伯杯卫冕冠军中国女队昨天以 5: 0击败荷兰队。这样,中国女队小组赛2战2胜,以小组第一身份跻身八强,距离实现“四连冠”目标又近一步。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谈及中国女队的表现,总教练李永波说:“打得一般,没有进入角色。”

  张宁和高崚因伤无法出场虽影响了中国女队的布阵,可中国女队凭借整体实力同样可以战无不胜,目标直取尤杯。但中国女队也有一则不太好的消息:高崚刚到印尼时已能参加正常训练,但前天她的膝盖伤又复发,这很可能使她无缘本次尤杯赛。她的搭档黄穗首场已休战,本场为了让她感受比赛气氛,中国队把第一双打杨维和张洁雯临时拆开,让黄穗与杨维配对打第二双打。

  面对实力高出自己一大块的中国队,荷兰队用替补阵容出赛,以准备第二天在八强附加赛全力迎战南非队。为此,该队队员身披写有“晚会”字样的橘黄彩带,头戴各式橘黄帽子,又是唱又是跳,把赛场变成了一次真正的“晚会”。也许正是在这种轻松的氛围下,荷兰队员打得十分卖力;相反,中国队员因对手实力太弱而没能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周蜜还丢掉了一局。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中国男队在与卫冕冠军印度尼西亚队的前三盘对局中,干净利落地以3:0领先,确保了全场比赛的胜利。这场胜利不仅使中国男队获得A组冠军,同时还顺利地晋级了本次比赛的八强。根据比赛规则,中印两队的第三单打夏煊泽对西蒙和第二双打桑洋/郑波对陈甲亮/特里库斯的比赛还将进行,但成绩已无关比赛的胜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