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开幕式定调欢快简洁 谢霆锋有望扮演神秘嘉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8:53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王靖)中国足球协会日前已经原则上通过了即将在5月15日举行的中国超级联赛开幕程序,并将予以实施,简捷欢快的开幕式将历时半个小时,届时很可能有神秘嘉宾出现。

  在否定了原先规模宏大的中超开幕式程序以后,中国足协初步确定的中超开幕式程序十分简单。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开幕式将在5月15日19:30在泰达足球场举行。首先是1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2支中超球队入场(由天津青少年身穿各球队队服,举牌入场),然后是主礼嘉宾和中国足协官员致词,随后在球场的大屏幕上播放展示十年甲A成就的短片,并展示中超联赛的奖杯。然后由零点乐队演唱中超联赛主题歌。

  在焰火以后,泰达队与重庆队的比赛正式开始,并由一位7、8岁的男孩为比赛开球,象征中国足球就像早上的太阳冉冉升起并代表中国足球的未来。整个开幕式为半个小时。

  据介绍,开幕式上可能会有一位神秘嘉宾出现在场上,很有可能是香港歌手谢霆锋,他将演唱他自己创作的关于中超联赛的歌曲。但这位嘉宾能否出现,目前还是一个谜。此外,开幕式上还有可能出现滑翔伞表演,但由于目前还不能确定当天的气候如何,因此未能确定。在当天比赛的中场,将由中国足协赞助商西门子公司进行一些有奖游戏活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