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希腊前标枪冠军要在奥运会上代表巴勒斯坦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7:58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5月10日电(记者温新年) 据当地媒体10日报道,希腊前标枪冠军索菲娅-萨科拉法已经向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正式提出申请,希望批准她能在今年8月13日至29日举行的雅典奥运会期间代表巴勒斯坦参赛。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预计将在5月18日的例行会议结束后对她的请求正式作出答复。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现年47岁的萨科拉法早在17年前就结束了运动生涯。她说,她的这一做法“是一种和平行动,完全符合奥林匹克精神”。

  据悉,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对萨科拉法的建议已作出了积极的反应。巴勒斯坦奥委会也已向国际奥委会就这一计划提出申请,同时还附带了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亲笔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