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乌克兰外援没有展示过人之处 贝莱特深夜商讨替代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7:48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琳)涉险晋级足协杯八强之后,面对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俱乐部总经理孙能文也曾向外界承诺一定在中超首轮前敲定外援。可是计划没有变化快,两天前到队试训的乌克兰前锋并没有展示出过人之处。中超联赛5天后就要在主场开打,时不我待,为此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昨晚进行磋商,希望能够从以前各路经纪人提供的人选中选出替代者。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昨天下午,全队打了一场较为正式的分组对抗,主要目的就是摸试训外援的底。可是这位老兄太不争气,比赛一开始,锋线搭档孙新波就在禁区内给他做了一个球,可他愣是给打高了;这之后,游弋在前场的他找到一次远射机会,但还是偏了;等到他好不容易突破防守球员的夹击,单挑守门员又再次打出高射炮的时候,主帅汤乐普忍无可忍,将其换到替补组了事。

  联赛即将开打,选好外援后除了双方签约,还要到中国足协注册,整个过程最快也要两天。到记者发稿时止,俱乐部的会议还没有商定出最终的结果。看来大家必须得做好这样一个准备,再拖下去的话,中超开赛后的一段时间内,青岛队极有可能要靠一个外援打中超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