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四川电视台与东方卫视签约 足不出户看中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4: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图片说明:中超联赛今年还能够吸引球迷的眼球吗?
  本报讯(记者朱可欣)首届中超联赛将于本周末全面开战,昨日记者获悉,四川电视台已经与东方卫视正式签约,四川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全程直播今年中超联赛的盛况。而与往年不同的是,为了让球迷收看到更多精彩的赛事,四川电视台体育频道每轮除了直播四川冠城队的比赛之外,还可以选择直播另外一场该轮重头赛事。如果再加上东方卫视每轮向全国直播的1~2场比赛,四川球迷今年足不出户,每轮至少都可以收看到3场中超电视直播。

  去年9月12日,上海文广集团以1.5亿元的价格购得了中超联赛前三年的电视转播权,东方卫视成为首届中超联赛惟一的官方指定全国性电视转播平台,其他电视台必须通过东方卫视购买转播权。目前,包括四川、广东、北京、山东、青岛、天津、沈阳、大连、上海和辽宁等10支中超球队所在地的电视台已经分别与东方卫视签订了转播和制作协议,而惟一尚未签约的重庆电视台也已经表示,将在最近两日与东方卫视正式签约。

  但是值得关注的是,中国职业足球前十年———也就是十年甲A电视转播的“龙头老大”中央电视台直到目前为止尚未与东方卫视签约。据东方卫视一位负责人透露,东方卫视一直希望、也非常需要能与央视合作,但央视尚未给予明确的答复。不过他还是乐观地认为,央视转播中超的可能性依然存在。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