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董华强调专人监控举报必查 足协再次承诺打假扫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4: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在中国足协大楼二楼的办公室里,综合部副主任董华面前摆着几份报纸,里面有关于足协《公平竞赛公约》的报道。“这个邮箱的确是第一次公布出来的,公布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完善中超联赛。”

  关于邮箱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董华首先对记者介绍了邮箱诞生的过程,“其实中国足协早就认识到赌球、假球带来的恶果,所以早在职业联赛开始之初,我们就在各赛区设立了举报电话,欢迎大家揭发问题。只不过,当时这种电话并没有专门的赋予举报功能,也就是没有太多的对外宣传。但联赛发展至今,我们觉得有必要将这个事情明确化,因此想到了设立这样的举报信箱,其目的不过是将以前不太明了的事情做得更透明、更公开。”

  关于举报

  “绝对欢迎举报!”董华斩钉截铁地说。“邮箱设立之后,我们会有专人监控。本着有举报必查的态度,只要有举报的,我们相应的程序马上启动。”董华解释道,“中国足协将对所举报的事情进行专项调查,会用一切可用的手段将事情查清楚。如果超出了足协的调查范围,我们会请司法介入。”董华表示,这样做就是要表明足协的决心,“绝不允许赌球、假球损害整个中超联赛。”

  关于奖金

  “当然有重奖了,”关于奖金的问题,董华一点也不含糊,“如果举报者所举报的属实,那么我们会根据事态的严重程度给予奖励。足协说了重奖,那绝对不会掺假。”不过重奖到底有所少,董华守口如瓶,“中国足协心里有谱,数额也有,不过,现在还不好透露,这就作为一个秘密吧。”(本报北京专电记者王继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