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伤兵太多难凑完展阵容 徐弘降调冠城目标就是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4: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张龙天田未化)一个月前,当冠城人员整齐训练处于上升阶段时,主帅徐弘曾经很美好地憧憬过挤进联赛前八,但在连续意外遭遇唐京和赵旭日两员主力受伤后,徐弘已经降低了球队的目标,他认为保级才是冠城目前最现实的目标。

  唐京骨折需要休息两个月,赵旭日韧带撕裂需要休息一个月,小将谭望嵩也至少需要一个月左右才能参加比赛……联赛尚未开始,冠城就出现了大批的伤兵,目前能够正常参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加球队训练的只有16人。

  “你们不要听我说保级就认为我在开玩笑,我们球队现在真的比较困难,我们前段时间的训练比较好,现在突然伤了两个主力,等于前段时间许多的训练都浪费了。月底国青又要集训出战土伦杯,要是冯潇霆去的话,我们球队现在的人员恐怕打比赛都成问题。”徐弘在谈到伤病的问题时对记者抱怨道。

  正是害怕出现新的伤兵,徐弘现在根本不敢安排太激烈的对抗,甚至前两天正在毛家湾带领重庆奇伡队的余东风主动提出希望能与冠城比赛的要求,也被徐弘拒绝了,“没有办法,再有新的伤兵,我们比赛都没有办法打了。”徐弘表示。

  昨天某媒体上一篇分析性文章将冠城列为了降级的第四号热门球队,徐弘仔细阅读了文章后不但没有不快,还对稿件的分析很赞同。“人家说得有些道理,要讲经验我们球队的确很差。你看看现在球队主力阵容当中,只有邹侑根一个人有几年的顶级联赛经验,其他队员都基本上只有去年打过甲A。一旦我们在气势上和遇到困难的时候顶不住,漫长的联赛的确很难说会发生什么情况。”徐弘表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