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围甲强弱定律转眼颠覆 老聂延续“逢徒必胜”法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2:49 东方体育日报

  聂常师徒平分秋色

  “五冠王”重庆建设摩托有三轮比赛延期,劲敌“打盹”是上海队的福音。但面对聂卫平领衔的贵州卫视,上海仅与对手战平。

  上海主将常昊状态恢复良好,在快棋赛中他执黑与周俊勋一品对决,周俊勋很少下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快棋,明显处于不适应状态,结果常昊仅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就拿下对手。贵州队替补上阵的赵哲伦三段也自然不是拥有“名人”、“新人王”双头衔的邱峻之对手。

  可惜在老师聂卫平面前,“拼命三郎”刘世振大失水准,领先形势下被完吃一角,最终成就恩师“逢徒必胜”惯例。不过就行棋质感而言,也不得不承认老聂最近恢复势头十分惊人。

  而贵州另一主将王煜辉七段此番上海之行得以和女友小聚,心情好得出奇。昨天只见他闲时与上海将帅笑语、战时盘腿落子自信行棋,时而还轻松地去看其他对局……相比之下,他的对手胡耀宇最近似乎处于调整状态,一时难以抵挡也不奇怪。

  上一轮平重庆,这一轮和上海,贵州卫视表现出的强劲态势已经让大家刮目相看,一旦俞斌回归,实力将有增无减。

  强弱定律转眼颠覆

  去年山东排名第三,但今年围甲开幕遭遇两连败,昨天迎战京西新兴地产队,特地请出强外援刘昌赫,结果刘昌赫和马晓春两位前世界冠军一点都没给他争气,最后只有谢赫打了“翻身仗”——三战皆墨,去年的“黑马”今年很可能为保级而担忧。

  昨天最大的意外由“超低”弱旅武汉制造,是役前该队几乎到了人见人欺的地步。而对手咳速停队却依靠“清风四子”所向披靡。昨天咳速停队首次坐镇大本营安顺,掌门邵炜刚,大将王磊、邹俊杰却纷纷上演《走麦城》,只有刘菁挽回一点颜面。据分析,这样的意外结果很可能会促使他们在下一轮“贵州德比”中首次遣出金牌外援李世石。

  北京大宝在主场2比2被四川娇子逼平,云南红酒业4比0大胜平煤。由于先前两连胜的北京海淀队与重庆的比赛延期,京西新兴房产队从乱军丛中杀出围甲英雄榜,以积6分一举占据2004围甲积分榜榜首位置。而上海队重演去年领先两轮后被贵州卫视“拖后腿”一幕,如此起伏为他们的夺冠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作者:张晓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