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倚仗萨姆尔?国脚身份含水分沈阳金德要小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1:26 辽沈晚报

  金德新外援萨姆尔来头不小,据说是尼日利亚国家队中响当当的角色,而在刚刚结束的足协杯比赛中,萨姆尔还算不错的临场表现再度加强了人们对他的“先天印象”。不过,据某经纪人透露,萨姆尔其实并不具备人们期待中的超强实力,他的实际水平甚至不如他的老乡——2002赛季在金德“演砸”的阿格布,至于他耀眼的国脚身份也含有一定的水分。

  国脚身份有水分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萨姆尔的确入选过尼日利亚国家队,在1997年的世界杯预选赛尼日利亚队与布基纳法索队的比赛中,他代表国家队第一次出战,不过,此战结束后他就远离了国家队。

  2002年,尼日利亚国家队才第二次向他发出邀请,但这已经是5年后的事了。2002年4月,在国家队备战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时,尼足主帅奥尼宾德把萨姆尔列入了国家队35人的集训大名单,但时隔不久他就被淘汰出局。

  实力没法比阿优

  萨姆尔真的比阿优强吗?阿优虽不如萨姆尔身高力壮,但却是葡萄牙联赛中实打实的王牌射手,在土耳其联赛中也进了几十个球,更是加纳国家队不可或缺的“锋线尖刀”,两相比较,已被描绘得神乎其神的萨姆尔却未免平庸。

  萨姆尔一直在欧洲的低级联赛中寻找饭碗,为了生计甚至不惜加盟英丙联赛,也曾到过芬兰。他的射术平平,除了1997年曾在英国第四级联赛中出场5次进5球外,在其他任何联赛中的单场进球率均低于0.3。

  尽管萨姆尔依然有可能在金德创造奇迹,不过,中超大战未开就把他人为地渲染成无坚不摧的“超级武器”显然有失妥当,与其他中超俱乐部中那些真正的大牌外籍球星相比,萨姆尔尚属“小字辈”,还难登“大雅之堂”。

  首席记者张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