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下一步是打破13秒!刘翔展望奥运瞄准阿伦·约翰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6:27 深圳晚报

  本报讯刚刚在大阪打破了亚洲110米栏纪录的刘翔昨天下午回到了北京,在鲜花和掌声中,刘翔的笑容充满自信。“打破13秒?应该有希望!”刘翔的话掷地有声。

  破纪录,没想到

  “这次自己感觉发挥得比较好,因为训练水平本来就跟这差不多么!感觉这次状态还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可以,但是赛前并没有想到会跑这么快,因为膝关节扭了一下。”刘翔对自己的成绩开始也并没有太多的预期,“我事先想和我的亚洲纪录13秒12应该差不多吧,没有想到会破纪录。”

  奥运会,拼阿伦

  虽然从刘翔打破亚洲纪录到现在不过才一天而已,但这个成绩已经让人们对于中国田径的奥运前景一下子感到灿烂了很多,当刘翔跑出13秒12这个成绩的时候,就有跨栏宿将表示十年之内无人能接近,但没想到,刘翔这么快就让那个纪录成了历史。

  什么时候刘翔能冲进13秒大关呢?“我现在不敢说,反正要看自己的状态,看各方面的因素,应该有希望的!”刘翔信心十足。对于未来的奥运会,刘翔已经将目标瞄准了阿伦·约翰逊,“除了约翰逊能和我拼拼外,其他的也不行!”刘翔的语气有几分狂妄。(晓洁)

  作者:晓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