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会上老实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6:17 北京晚报

  美国奥委会告诫选手

  本报讯虽然美国奥委会一直扬言,因担心恐怖袭击而准备退出雅典奥运会,但来自赞助商、国际奥委会的巨大压力和来自运动员的强烈反对,最终使得缺席成为一纸空言。

  不过,为了避免在奥运会上成为袭击对象,美国奥委会已经开始给运动员们打“预防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针”——千万不要在其他国家的选手面前表现得趾高气扬,以免引发反美情绪。

  在美国各运动队的备战奥运选拔和培训中,来自美国奥委会的告诫成了最重要的第一课。奥委会的官员们反复强调,在目前的国际形势下,选手们在奥运会上取得胜利欢庆的时候,一定不能有过激的举动,也不要有任何与政治有关的手势、暗示或者言论。美国奥委会发言人西贝透露:“我们已经给选手们规定了言论的禁区,什么可以谈,什么不可以谈,美国奥委会都有统一的规定。在奥运会这样的大场合上,必须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尤其是在目前,我们意识到反美情绪正在一些国家和地区蔓延,大家更要小心。”

  在4年前的悉尼奥运会上,美国男子4×100米接力队在夺冠之后不恰当的庆贺,就引起了其他国家参赛选手的强烈反感。西贝承认,那样做确实很不恰当,可以将国旗披在身上,但是不能过火啊。美国奥委会主席马丁警告选手们:“参加奥运会不是参加舞会,大家都给我老实点。”(李大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