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超是不是救命稻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6:17 北京晚报

  本报记者李立

  本周六,中超联赛将隆重登场。10年甲A过去,这个新诞生的中超联赛应该是全新的,它应包含新的理念和新的运作模式。可惜在联赛开始前,我们看到的、听到的却不都如此。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辽足队员罢训,因为俱乐部要限他们的薪水。在食堂只能吃咸菜,自己的利益没有保证……辽足队员向记者诉苦。最终在俱乐部使出杀手锏,宣称如果再罢训就取消球员的注册资格后,大家才重新回到了训练场上。在联赛开始还有不到一周的最后关头,为了薪水问题,俱乐部和队员们之间上演了一场匆匆收场的争斗。

  因为转播权被东方卫视买走等各种原因,直播了那么多年中国足球联赛的央视今年却坚决地表示不打算直播中超比赛了。体育新闻中是否播出中超新闻也不得而知,央视对中超说“不”……

  “现在,中超联赛仓促上马的痕迹非常严重,如果基础不牢,那么甲A的老问题同样会再度爆发。更重要的是,现在足球的环境已经和1994年相比有了很大变化,球迷对于中国足球的认识程度在提高,一句话,就是不那么好‘哄’了,中超的前景很难说会怎么样。”一位足球圈内资深人士忧虑地说。即将拉开大幕的中超,究竟能否成为中国足球的一个里程碑,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