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黑蝙蝠六变金凤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5:51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第36轮最后8场争夺,瓦伦西亚客场2比0战胜塞维利亚,领先皇马7分提前两轮夺取本赛季联赛冠军。

  本尼特兹的球队因皇马兵败伯纳乌而留力,艾玛尔、巴拉哈和安古洛等主力球员出现在替补席。塞维利亚有望夺取下赛季的联盟杯赛资格,在主场也并未采取保守策略。

  瓦伦西亚在第12分钟取得领先,维森特摆脱纳瓦罗突入禁区左侧,门将埃斯特班封堵前点站位稍稍靠前,维森特出人意料左脚直射近角入网。

  第38分钟,主队洛佩兹接左路传球胸部停球后捅射破门,但裁判里拉却判其越位在先。第42分钟,主队卡尔利托斯门前头球攻入死角,但裁判再次以越位否决了进球。

  瓦伦西亚在后45分钟全线回收,塞维利亚则换上乌拉圭前锋席尔瓦加强攻势,制造了不少的机会。第52分钟,席尔瓦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8分钟,巴普蒂斯塔的头球又高出横梁。塞维利亚最好的扳平机会出现在第76分钟,巴普蒂斯塔禁区边远射打在阿亚拉身上减缓速度,席尔瓦和安东尼托双鬼拍门,但射门被卡尼萨雷斯近距离扑出。

  补时阶段,替补上场的巴拉哈接到西斯科的妙传,突入禁区左肋后右脚一扣,晃过了扑上来的后卫,门前10米左脚施射,球贴着右侧立柱飞入了网中。

  “蝙蝠军团”的第六次联赛冠军如期而至!

  〉〉〉西媒热评

  《阿斯》:和以往一样,瓦伦西亚又一次在远离自己球迷的地方获得了联赛冠军。瓦伦西亚凭着自己稳定的发挥和皇马戏剧性的失误提前两轮夺冠。

  《马卡》:瓦伦西亚令人信服,他们很清楚自己应该怎么踢比赛,一直聪明地控制着比赛的节奏。作者: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