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提前出局国奥无心恋战 同病不相怜大马趁火打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2:26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十二强赛还没有结束,国奥队却早早地成了外人,这也让12日的中马之战多了一些悲凉的气氛。一方面是足协领导“必须打出成绩打出气势给国人一个交待”的要求,另一方面则是球员显而易见的低落士气。在这样一种矛盾的心态下,国奥队踏上了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结果的最后征程。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中马之战还没开打,国奥队中便已经充满了告别的氛围,不少队员已经没有兴趣再去想怎么打马来西亚了,“说实话,现在谁还关心跟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啊,赢当然是想赢的,不过我现在也不知道我们到底该拿什么赢他们。”一名球员承认,眼下国奥队内弥漫着一股说不出来的气氛,让人觉得特别别扭。“教练规定队员之间不许互相埋怨,大家都懒得再谈论比赛了。”

  尽管最后一战对中国队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但是中国足协显然不想用一场失败为四年的努力画上句号。四年巨大的投入,却换来了提前两轮出局的结果,一名足协官员说:“如果他们连最后参加战斗的勇气都没有了,那么他们就是中国足球的罪人。”

  马来西亚队的主教练哈里斯将在12日的比赛结束后离职,但哈里斯已经明确表示要在主场拿下中国队。

  牧遥(滇池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