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冰球世锦赛:加拿大队卫冕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2:26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布拉格5月9日电(记者王义)2004年世界男子冰球锦标赛9日在布拉格结束,上届冠军加拿大队以5比3力克北欧劲旅瑞典队,成功卫冕。瑞典队获得亚军。

  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美国队在“点球大战”中险胜斯洛伐克队。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加拿大队和瑞典队争夺冠军的比赛精彩激烈,此前未尝败绩的瑞典队被认为有绝对实力击败加拿大队,报去年世锦赛决赛中负于加拿大队的一箭之仇。第一节,瑞典队的亮相果然不负众望,全队配合流畅,攻防有序,完全掌握了比赛主动权,而加拿大队则显得阵型不整,进攻和防守缺乏章法,很快就被瑞典队攻进两球。随后,加拿大队虽然利用瑞典队一次门前传球失误,形成单刀把球直接打进球门,将比分追成1比2,但比赛场面并未改观。瑞典队则创造出许多进球机会,但未能再次扩大战果。

  第二节,开赛不到一分钟,瑞典队很快通过一个漂亮的配合在首次进攻中就攻进一球,把比分扩大为3比1。而就在此时,加拿大队好像如梦初醒,突然加快了比赛节奏,球员之间的配合也流畅起来,进攻质量明显提高,防守也很到位,显示了老牌强队丰富的比赛经验,在第二节比赛最后五分钟内,接连攻进两球,把比分扳成3比3平。

  第三节,加拿大队越打越好,完全控制住了比赛节奏,先后又打进两球,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大翻盘,最后将比分锁定为5比3。

  争夺第三名的比赛却显得枯燥乏味,双方三节比赛一球未进,10分钟的加时赛也未进球,只得进行“点球大战”。在与捷克队点球大战中攻进惟一一球的美国队6号后卫罗奇这次再立新功,在其他4名队友点球射失的情况下,自己又是最后一个出场,一球中的。当斯洛伐克队的加博里克随后射失点球,整场比赛以美国队的胜利而告终。

  2005年世界男子冰球锦标赛将在奥地利的维也纳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