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联赛舜天有有齐奏凯歌 有有迎来客场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0:34 扬子晚报

  在昨天进行的第七轮中甲联赛中,江苏舜天和南京有有两队齐奏凯歌,分别以1:0和2:1战胜了卫冕冠军长春亚泰和升班马西安安馨园。

  舜天暂列联赛第三

  本报讯昨天下午,舜天坐镇五台山主场迎战甲B宿敌长春亚泰,凭借尹优优的一粒进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球,舜天主场力擒对手。上半时比赛,舜天打得比对手更加积极主动。猛攻之下,舜天终于在第37分钟获得领先。队长李振鸿前场快发任意球,马亮接球后切到对方底线后传中,尹优优中路包抄将球打入,场上比分1:0。

  下半时比赛,亚泰明显加强了进攻,先后派遣多位队员上场,队中的著名射手巴班吉达也带伤上阵。但心态急躁的亚泰依然无法占据场上优势,反倒是舜天利用对手大举压上之机频频反击威胁对方球门。最终,舜天主场力擒去年联赛冠军长春亚泰,积分升至联赛第三。(张昊)

  有有迎来客场首胜

  本报西安今晨电昨天下午,南京有有凭借着胡云峰和外援戴维的进球,客场2:1险胜西安安馨园,取得两连胜,这也是有有本赛季的首场客场胜利。

  本场比赛主教练周穗安派出了胡云锋和戴维的锋线组合,陈洋的位置由崔光浩替代。比赛一开始,安馨园打得非常主动,在比赛的前25分钟,全体队员利用主场优势给来访的南京有有队施加了巨大的压力,但得势不得分。在安馨园久攻不下的情况下,有有队乘机开始了自己的自卫反击战,比赛第25分钟和第29分钟,胡云峰和外援戴维先后取得进球。尽管安馨园队在比赛进行到比赛第82分钟时由梁志民将比分改写为1:2,但是显然这样的进球无法改变输球的命运。(刁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