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汤杯小组赛雪藏主力比赛放水 马来西亚男队故意求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03:04 球报

  一直传言的马来西亚放水事件昨天水落石出,实力明显高于对手的马来西亚队排出了一个搞笑的怪异阵容:不仅雪藏了头号男双,而且让自己的第一单打出任第二双打。

  马来西亚在昨天对阵泰国比赛前递交的出场名单让所有的记者都“大开眼界”:排名高居世界第三的黄综翰没有出现在单打阵容中,却出现在了双打组合的名单里。同时,马来西亚也没有派上实力强劲的第一双打组合钟腾福/李万华,显然马来西亚是铁了心要输给泰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国队,把对手推到小组第一的位置上当“替死鬼”,而自己决意充当小组第二了。这样马来西亚的头号男单变成已经很少在国际赛场露面的罗斯林,而大马一哥黄综翰则和陈崇明配对打起了男双。

  按照本届汤杯赛程,马来西亚所处的C组第一要在八强战中迎战A组第二B组第三的胜队。而A组第二无论中国还是印尼,都是马来西亚最不愿意碰到的。相反随着河泰权的退出,韩国队实力大减,所以他们更愿意故意输给泰国在八强战中迎战韩国。

  不过马来西亚的如意算盘并没有打到位。在对阵泰国的比赛中,一向战绩颇佳的泰国第一男双竟然在比赛中不敌马来西亚的二号男双。在泰国的亚运会冠军拱手把胜利送给马来西亚的邹俊英/古建杰之后,马来西亚已经处于瞬话艿木车亍?

  马来西亚“意外”获胜的微妙之处,在于把东道主印尼队和中国队也牵扯进来。马来西亚赢球之后,很有可能导致印尼队在与中国队的小组头名竞争中大打出手。对此,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不管其他队伍怎么想,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我们也不会为选择对手故意去输球。

  作者:马昆豪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