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落选三将离队心态平稳 为全队需要我们暂时“牺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02:34 东方体育日报

  三个失意的男人,昨天离开了中国男篮。

  但在他们身后的门,没有关闭,国家男篮与这三人的约定是“暂时离队”。这三人分别是来自北京首钢的焦健、吉林队的王博以及江苏队的胡雪峰。三位失意者又都有一个共同点:在国家男篮已是几进几出,每次遭遇打击之后,他们又都是愈挫愈勇。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可这一次,他们短时间之内恐怕是难以释怀了,因为跟随中国男篮见证雅典的梦想基本远离了。

  昨天一大早,一位北京记者就打通了焦健的电话,焦健的心情明显不是很好,他表示自己现在不太愿意谈这件事情,只想给自己放个假放松放松,因此这两天也不会去首钢俱乐部报到。“他们说,为了国家的利益,需要我们牺牲一下。”焦健无奈地说,之后,他把手机设置在了留言状态,给自己留了一片不受打扰的空间。

  去年,焦健就险些被调整出国家队,可最终他在亚锦赛的中韩决战中扮演了“夺宝奇兵”的角色。一年后,焦健没能乘上前往雅典的方舟,但他相信自己还会回到国家队中。

  同样是在去年,王博辗转于国家队和青年男篮,如今他又回到了原点。

  “我真的是特别想把握这次机会,但没想到这次还是一样的结果。”王博多少有点失望。想起了几个月前,王博还对记者表露了想在国家队立足的强烈愿望,“我得了重感冒,还在一场无关紧要的联赛中拼命,就是想重回国家队。”

  虽然现在的结果令人沮丧,但回到国家青年队的王博已决心重新再来。他理性地表示,自己在国家队集训期间还是有不少收获,尤其是以往薄弱的外线投篮能力有了提高,现在的三分球命中率明显有了很大的提高。

  同样被“下放”到国青队的胡雪峰,和几名好友一同吃完烧烤之后,也得到了朋友们最有效的宽慰。(张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