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威十五连胜付惨痛代价 毛瑞斯莫柏林冠军白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22:10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5月9日电前世界网球头号女单选手大威廉姆斯9日因伤退出柏林公开赛女单决赛,法国女将莫雷斯莫兵不血刃拿下了冠军头衔。

  大赛三号种子大威廉姆斯近期状态神勇,在连续赢得15场比赛的胜利后,正在向她本赛季连续第三个WTA冠军冲刺。日前的半决赛中,在与克罗地亚对手卡罗丽娜争夺决赛席位时,她尽管胜出,却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左脚脚踝受伤。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大威廉姆斯9日宣布,因为伤痛已经影响行动,她不得不退出柏林站的决赛。这次受伤对大威来说无疑是很大的打击。从去年遭受一系列伤病以来,她的状态就一路下滑。本赛季她终于走出了伤病阴影,然而,当她正在全力冲向巅峰状态,尤其又是在她最钟爱的法网公开赛前夕,她却再一次受伤。

  大威不愿透露伤势到底严重到什么程度,也拒绝谈论伤病是否会影响她参加法网赛。在宣布退出比赛时,她说:“我只知道今天早晨起来后,我的腿很疼。但我目前不愿多想它,我也不知道它会不会影响法网。”

  莫雷斯莫在得悉她如此轻易拿下冠军头衔时说:“这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我更希望自己有机会和她打这场决赛。不过对我而言,柏林公开赛还是完满的。我现在正期待着法网的到来。我想,我至少有五分之一的机会赢得法网冠军!”

  莫雷斯莫认为,她将与大小威廉姆斯和比利时双姝分享法网夺冠的那两成几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