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菲-墨拳王挑战赛结束 经过12轮较量以平局告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9:29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5月9日电(记者郭春菊)菲律宾拳击名将、国际拳击理事会超最轻量级冠军曼尼·帕奎奥与国际拳击理事会和世界拳击协会双料冠军、墨西哥拳王胡安·马克斯的挑战赛,8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经过12轮较量,以平局告终。

  据当地媒体9日报道,比赛一开始,帕奎奥的攻势迅猛,首回合便三次击倒马克斯,随后在第二回合又以不可抵挡的左勾拳对马克斯展开攻击,致使马克斯鼻腔出血。然而,马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克斯在第五回合开始恢复节奏,用右拳击中帕奎奥的右眼部,通过反击使自己的得分超过了帕奎奥。

  在第九回合比赛中,帕奎奥又将比分追上,并再次开始用左手重拳出击,但马克斯也不示弱,在后两个回合的比赛中以拳还拳,招招相接。

  最后,3名裁判裁定的比赛结果为帕奎奥对马科斯115:110、110:114和113:113,马克斯最终保住了双料冠军的头衔。

  去年11月,帕奎奥在美国击败了前世界拳击理事会次轻量级冠军、墨西哥拳击名将安东尼奥·巴雷拉后,成为公认的世界最轻量级拳王。这是他自去年11月以来的首次比赛。据悉,帕奎奥与马克斯此次挑战赛的出场费高达100万美元。(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