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过度转播欧洲联赛将会影响亚洲 布拉特也无能为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5: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在亚洲的许多国家,周末的电视节目充斥着欧洲各国的足球联赛比赛场面。对此,亚洲足球界人士曾多次表示不满,他们认为,对欧洲联赛的过度转播,将会影响亚洲足球的发展。5月9日,亚足联的官员们趁布拉特参加亚足联成立50周年庆典之际,希望这位国际足坛的“大老板”能帮助亚足联改变这种局面。然而布拉特却没有理会亚足联的呼声,他表示自己对此无能为力。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布拉特说:“我们不可能也没有权力去限制那些私有电视台通过转播欧洲联赛或转卖转播权赚钱。”布拉特还表示,这种现象不仅出现在亚洲,南美洲也存在类似的问题。他建议让各地转播商在经济上对本国足协进行补偿,从而缓解矛盾。

  此外,对于欧洲大牌俱乐部蜂拥前来亚洲进行友谊赛并赚走高额出场费,布拉特为他们进行了辩护。他说:“这和搞演唱会没什么区别,只要有人愿意掏出这笔钱,让球迷亲眼目睹自己喜爱的球队和球星又何乐而不为呢?”(陆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