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印尼羽毛球男队昨日亮相 对战中国必将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5:40 北京晚报

  本报雅加达今晨专电(特派记者孙保生)汤尤杯小组赛昨天在这里进入第二天,赛事仍平淡无奇。引人关注的印尼男队昨晚出场亮相,他们以5比0直落五盘战胜美国队。

  昨晚,赛场观众明显增多,虽然汤杯小组赛与印尼队交手的美国队是支弱旅,但球迷呐喊助威的劲头十足,阵阵声浪使体育馆内气氛热烈。曾经在这里采访过羽毛球赛的同行说,明天晚上印尼队与中国队比赛时的气氛还会更热烈,说震耳欲聋的声浪要把屋顶掀翻毫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不为过。

  印尼队出战的阵容依次为索尼、陶菲克、桑托索、林培雷/徐永贤和埃尔文/卢卢克,他们均以2比0战胜对手。从赛况看,印尼选手不仅状态不错,且技术运用娴熟,尤其在“发、接、发”和“控、反控”环节上极有特色。无论是老将还是新锐,比赛经验均十分丰富。行家分析,在明晚与中国队的较量中,印尼队必将全力以赴,因为他们也需要通过与强队交锋来适应比赛,并达到了解对手的目的。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印尼队教练员佐戈说:“无论迎战谁,印尼队都会认真准备,尽最大努力打出自己的水平,包括明晚与中国队的比赛。”陶菲克则表示,他从未怕过谁,不管是过去胜多负少或胜少负多,他都会尽力打好将要进行的比赛。

  在另外两场汤姆斯杯赛小组赛中,近年来在欧洲开始崛起的德国队以4比1战胜新西兰队,泰国队以5比0轻松战胜南非队。

  尤伯杯的两场比赛,丹麦队5比0战胜了马来西亚队,澳大利亚5比0战胜了加拿大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