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中国晚报奥运先期采访团赴雅典 率先推开奥运之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5:40 北京晚报

  奥运会期间将搭建全国晚报合作大平台

  本报讯在距2004年雅典奥运会还有100天之际,中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经过充分准备和周密策划,特别组建了雅典奥运会先期采访团。采访团于今天从北京出发,飞赴第28届奥运会的主办城市希腊雅典,率先推开雅典奥运会之门。这是中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继组建2000年悉尼奥运会大型采访团之后,又一次全国晚报体育界的奥运联合采访大行动。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参加此次先期采访团的主要晚报有:《北京晚报》、《新民晚报》、《今晚报》、《羊城晚报》、《扬子晚报》、《钱江晚报》、《齐鲁晚报》、《青岛晚报》、《烟台晚报》、《合肥晚报》、《兰州晚报》、《深圳晚报》等各大城市的近20家主流媒体。

  中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旗下,汇聚了140余家全国各地的晚报,是中国晚报界最具活力和影响力的专业学会。早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中国晚报采访团首次亮相悉尼即在国际舞台上赢得良好声誉,并成为中国体育采访记者中的亮点,引起了国内体育界及业内人士的关注,同时独具特色的报道更赢得了各地读者的好评。

  2002年,中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又成功组建了韩日世界杯先遣团,引起韩国世界杯组委会和韩国政府高层的高度重视,并得到了主办城市政府和组委会接见的高规格待遇。世界杯期间,中国晚报采访团更成为了世界杯媒体报道中的一支生力军。中国足协的领导曾两次深夜来到中国晚报采访团住地进行慰问,称赞中国晚报采访团是国内媒体中一支最有组织、最讲纪律、最有战斗力的重要传播力量。

  今年,面临雅典奥运会的重大报道任务,中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早在去年11月的芜湖市和今年4月初的重庆就专门两次举办了“雅典奥运会研讨会”,就奥运报道联合作战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组建“中国晚报奥运先期采访团”、“中国晚报奥运采访团”做出了决定。

  此次先期赴雅典采访考察后,中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还将组建“中国晚报奥运联合采访团”,在奥运会期间搭建起全国晚报奥运报道合作大平台,力争为全国读者奉献一桌丰富而有特色的奥运大餐。

  中国晚报“奥运会先期采访团”这一独特、优质的媒体平台,也吸引了品牌商家的积极参与。与中国体育缘分颇深的深圳先锋鸟运动服装有限公司,对中国晚报体育记者的奥运会采访活动给予了装备资助和资金支持。作为中国及广东的知名品牌,此前因与郎平时期的中国女排合作和赞助过中国奥运会记者,“先锋鸟”在业内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口碑,相信此次与中国晚报体育新闻学会的合作,必将使参与各方达到多赢的局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