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谢晖申诉获胜 力帆须支付400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力帆须支付拖欠的工资和违约金400万元

  据新华社重庆电(记者 刘卫宏)谢晖与重庆力帆的劳动合同争议有了初步的结果,申诉人谢晖获得胜诉。重庆市江北区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日前作出裁决,判定力帆向谢晖支付拖欠的工资和违约金400万元。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谢晖去年从德国一家乙级俱乐部回国后,加盟重庆力帆队,合同期为3年。但因力帆队去年不幸降级,后来以购买红塔的方式进入中超,因此在球队重组时将谢晖和其他十多名球员整体转让给湖南湘军。谢晖于今年2月向重庆市江北区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提起申诉,要求力帆方面按当时的合同支付其薪金及违约金400万元。4月15日第一次开庭审理时,谢晖与力帆方面均拒绝调解。

  江北区劳动局仲裁科人士介绍,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最终的判决结果是“申诉人胜诉”。

  据了解,力帆俱乐部被判支付谢晖薪金、违约金共400万元,并另外计算滞纳金。此外,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支持谢晖的自由身份。

  按照法律规定,谢晖和力帆双方如果对裁决不服,可以在收到裁决书后15天内向人民法院起诉。力帆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现在不便对裁决结果发表看法,不过他说,俱乐部“肯定”要向法院起诉。

  (金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