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替补阵容兵发大连 河南建业队被迫“放弃”足协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2:37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5月9日电(记者王颂)河南建业队将于11日派出由二线队员组成的替补阵容兵发大连,参加与大连实德队的足协杯第二轮第二回合比赛。主教练萨沙表示,赛制“逼”得我们不得不出此“下策”

  建业队在此前的足协杯赛中战绩不错,第一轮以2:1淘汰了无心恋战的长春亚泰队。第二轮首回合,又在主场以1:1逼平了绝大多数主力缺阵的大连实德队。然而,由于要为大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连实德队参加亚冠赛让路,两队第二回合比赛的时间被迫做出调整,这一调整对建业队尤其不利。

  9日晚在主场打完对陕西国力队的比赛后,11日还要到客场参加与大连实德队的足协杯赛事。无奈,建业队只得准备两套阵容:主力球员打联赛,替补阵容加上从预备队抽调几名小队员应付足协杯。

  “一套阵容在3天内要打好两场比赛几乎是不可能的,何况第二天也没有直飞大连的飞机。我们不会主动放弃任何一场比赛,这是赛制“逼”得我们只能做出这样的安排。”建业队主教练萨沙说。

  今年足协杯的前两轮,包括亚泰、国力队等多支中甲球队都只派了替补队员参赛,主要也是与赛程安排有关。有球队抱怨中国足协在制定赛程时过多考虑了强队的因素。也有人认为,中甲球队放弃足协杯,是为了丢“卒”保“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