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美登杯”女排四强赛大理开战 四川上海取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1:33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四川上海取得开门红

  昨晚,大理白族自治州体育馆热闹非凡,东道主云南红河女排与“邻居”四川女排对阵,拉开了2004年大理三月街“美登杯”女排四强赛的战幕。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由红河排球俱乐部发起,大理州体育局主办、大理州体育馆承办、大理卷烟厂赞助冠名的本次比赛,共有云南红河、四川、上海和北京4支队伍参加,旨在通过比赛提高实战能力和技术水平,达到相互学习与交流的目的,从而备战明年的全国第十届运动会,同时为正在举行的传统的民族盛会——大理三月街助兴并增添新的内容。

  在昨晚进行的揭幕战上,红河女排与全国联赛的第4名四川队首先相遇,开局后,由前国家队主教练胡进执教的四川队便以打、吊结合,多点、多变的攻守,压制了占尽天时地利的红河女排,比分遥遥领先;而红河队在缺少老队员的情况下,以年轻队员出战,由于首场比赛开局后有些拘束,加之技不如人,先以13比25告负;第二局,红河队放开手脚,曾打出10平、11平的一段的小高潮,但不敌对手身高和网上的优势及凌厉进攻,再以17比25输给对手;第三局,比分落后的红河队曾顽强拼搏,但在18平后,后劲不足,以21比25不敌对手。

  在随后进行的第二场比赛,已重新打回甲级阵容的上海东方女排,以全部的年轻队员出战,与全国联赛第10名的北京队展开了顽强的角逐,最终上海队以3比0取胜北京队。

  今晚,红河女排将与北京队对阵,而四川队与上海队较量。 蒲亚昆(春城晚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