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汤尤杯羽毛球赛第二天印尼男队轻取美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1:33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雅加达5月8日电(记者梁金雄、余谦梁)卫冕冠军印度尼西亚男队8日首度露面就使雅加达萨纳扬体育馆沸腾起来。

  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羽毛球赛8日续演着首日强弱分明的场面。印尼男队在球迷呐喊助威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声中,以5:0轻取美国队,并将与中国男队争夺A组第一名。

  在首日比赛中,由于没有东道主引为自豪的男队出场,赛场显得十分冷清。8场的比赛除日本女队以4:1战胜马来西亚队外,其它7场比赛均以5:0结束,其中包括中国男、女队战胜美国男队和印尼女队。8日的5场比赛也是实力相差悬殊,除德国男队以4:1战胜新西兰队外,其它4场比赛比分均为5:0。

  8日的比赛因有印尼男队与美国队交锋而引人注目,容纳万人的球馆从头一天的不足千人猛增到逾3千人。据说,印尼男队10日与中国队争夺小组冠军的那场门票现在已难买到。羽毛球是印尼目前惟一在奥运会上赢得过金牌的项目。今年,印尼公众将怀着极大兴趣,目睹新锐索尼带领印尼队实现汤姆斯杯赛“六连冠”。

  另一注目点是美国队中的前印尼奥运会冠军吴俊明。这位双打高手赛前就表示,他决不会代表美国队在本土打印尼。他的确实践了自己的诺言,一直坐在观众席上当看客。

  美国队当然不是印尼队的对手,结果印尼队的3个单打索尼、陶菲克和桑托索前三场就分别以2:0轻取吴荣贵、马拉松和韩奇,锁定了胜局。在接着进行的两场双打比赛中,印尼队的林培雷/徐永贤、埃尔文/卢卢克也直落两局获胜。

  印尼队教练佐科展望与中国队的小组赛时说:“我们队每位球员都有获胜的可能。我们不惧任何球队。”

  另4场比赛的比分如下:泰国男队5:0战胜南非队,德国男队4:1战胜新西兰队,丹麦女队5:0战胜马来西亚队,澳大利亚女队5:0战胜加拿大队。

  9日,马来西亚男队与泰国队将上演一场引人注目的比赛,两队很可能以替补阵容出场,争取输球,以避免在八强淘汰赛时与中国男队或者印尼男队提前遭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