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国业余足球丙级联赛昆明今日接受最后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1:33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今日最后接受报名

  截止时间为下午6点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在各支球队积极踊跃参加比赛的同时,昨日昆明市足协有关人员也特别提醒那些准备参加比赛的球队,按照时间安排,今日是最后一天报名的时间,截止到下午6点,本次比赛的报名工作将全部结束。

  在近一个月的报名时间里,有关“广电网络杯”全国业余足球丙级联赛的报名工作一直开展得比较好,特别是昆明市体育局以及足协决定为提升大家的参与意识免收参赛球队的报名费后,整个报名工作达到了一个高潮,各队的参与性非常高,目前已达到了40余支球队,昨日记者在报名处看到,工作人员身边的咨询电话几乎就没有停过,而前来领取报名表格的参赛球队更是不计其数,为此组委会有关人员特别向这些领取报名表格还没有报名的参赛球队强调,由于比赛前还有大量的准备工作要做,因此本次比赛的报名时间将不会延长,按照时间的安排,报名工作将在今日下午6点前全部结束,也就是说今日是最后一天接受各支球队的报名,报名工作结束后将不再接受球队的报名。

  另外,已经报名参加比赛的球队请于明日(10日)上午9点在市体育场二楼会议室召开各队教练员、领队联谊会,就比赛的具体事宜进行通报、传达中国足协有关全国性比赛的赛风赛纪问题以及进行各队的抽签分组,请各队教练员、领队务必参加。比赛将于15日下午3点在市体育场举行盛大的开幕式。

  (春城晚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