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杨维绝招见血封喉 超级丹飞拍难救--直击汤尤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0:55 京华时报

  作者:毛烜磊来源:

image2.sina.com.cn/ty/s/2004-05-09/1084071393_vsaO_f.jpg Width=300 border=1 height=450>
高凌伤情的突然变化也是扔向对手的一枚烟雾弹。(中体)
  训练馆热得像蒸笼众将排队吹玩具小风扇

  本报雅加达专电(记者毛烜磊)没有比赛任务的中国队昨天被迫把训练搬出了比赛馆,同时也没有了空调的享受。龚睿那带来的小风扇成了大家的最爱。大汗淋漓的队员们纷纷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趁训练间隙排队使用这个宝贝。

  训练馆里没有空调,甚至连风机也没有,7片场地一字排开的馆简直就是个大蒸笼。身着短衣裤的记者在里面呆了不到5分钟就浑身是汗。更惨的是队员们,训练不一会儿,男队队员的衣服就几乎湿透了。龚睿那的小风扇一下子就成了队员们的“心肝宝贝”。

  其实,所谓小风扇只是个玩具,也就拳头大小,能量全部来自两节小电池。不过,在一点风都没有的训练馆里,这小风扇带来的丝丝凉意很是难得。在龚睿那“享受”凉风的时候,桑洋、周蜜都耐心地在旁边等候着,连在场边练体能的张洁雯也时不时探过头来,享受一下这难得的凉意。看着队友们如此享受自己的小玩意,龚睿那很得意:“这是一朋友送的,我想馆里边太热顺手就带来的,还真有作用呢。”

  杨维绝招见血封喉“超级丹”飞拍难救

  本报雅加达专电(记者毛烜磊)昨天训练中,女将杨维施展了传说中的绝招———头顶劈对角,连临时当陪练的男单世界头号林丹也甘拜下风。

  昨天杨维临时与黄穗搭档。教练为了强化训练,两位姑娘的对手换成四个人———对面半场上魏轶力/赵婷婷居前封网,陈宏/林丹断后劈杀。

  在世界一、二号男单的后场大力劈杀面前,杨维/黄穗表现相当顽强。激烈的拼杀中,杨维突然亮出了杀手锏。只见她的手在挥到头顶的瞬间一别腕,轻轻地顺势一抹,球便以极快的速度斜落至对方场内,打了林丹一个措手不及。“超级丹”球未救起,球拍却飞了出去。杨维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场内姐妹弟兄的热烈赞扬,而“超级丹”更是“佩服加羞愧”地抱拳躬腰。

  通常情况下,用这样的动作击球一般只会打成直线,顶多打出少许斜线,像杨维那样的大对角很难做到。杨维这招头顶劈对角是女队中的独一份,也是中国队卫冕尤伯杯的利器。高凌伤势突起波澜

  本报雅加达专电(记者毛烜磊)在首日比赛轻松取得开门红后,中国女队昨天开始为10日迎战荷兰队做准备。但在训练中,女将高凌的膝伤突然又出现问题,出战比赛的前景也变得有些黯淡起来。

  由于这两天中国队没有比赛,昨天下午只安排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时间。抵达训练馆后,中国队抓紧时间摆开训练阵势。训练开始不到半小时,高凌突然感觉膝盖不适,赶紧停止跑动,一边用手扶着球网的支架,一边高声呼唤队医。与高凌同场训练的杨维、黄穗以及在旁边场地指导的女双翁教练也都围了上来。

  一动也不敢动的高凌随后就在队友的帮助下离开场地坐到了场边的椅子上。队医帮助高凌解掉了紧紧缠着膝盖的绷带,不断地对给高凌的膝盖进行按摩。在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治疗之后,高凌终于重新投入了训练,不过她不敢跑了。高凌说:“当时就是膝盖卡了,自从回国治疗调整后已经很久没有卡过了,队医处理后基本上已经没事了。”

  在韩国公开赛上受伤之后,高凌就放弃了日本公开赛进行治疗,期待能够在尤伯杯中参战。总教练李永波在开赛前表示,高凌的伤势恢复了百分之九十,很有希望在比赛中上场。不过昨天的意外,再次给高凌的出场增添了一丝阴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