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有有客战西安要迈三道“坎儿”:高温 气势 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0:26 扬子晚报

  六轮只积6分的成绩,让南京华门有有队上上下下背负着巨大的压力。更让人为他们捏一把汗的是,接下来他们面临连续三场的客场比赛,难度之大,可想而知。好在即将面对的对手,除了深圳科健外,西安和杭州的整体实力都不是很强。主教练周穗安已经明确表示,客场三战,有有的积分底线是4分。而对今天的比赛,周导表露出了三点忧虑。

  天气:能否扛住高温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据当地气象台预告,今天下午3点钟,西安的气温将高达34℃。这对南京有有这支北方球员居多的球队来说,无疑是个不利的消息。

  主帅周穗安对此忧心忡忡,他毫不讳言天气对球队的影响。他认为,天气肯定会对队员的体力,跑动能力有影响,球员的体能能否坚持90分钟,他没有十足的把握。领队吴海乐也对这样的天气心存顾虑,他忘不了去年在广东雄鹰的主场,高温下在下半场被彻底摧毁的悲惨回忆。吴导说,当时队员们在简单的热身后就向他反映腿发软,可见这帮球员的耐高温能力并不强。当然,高温对西安安馨园也是同样的,用周导的话说:“今天的比赛,不仅是技术、实力的较量,更是意志品质的较量,谁坚持到最后,谁就能笑到最后。”

  对手:能否“哀兵必胜”

  在昨天有有适应场地的现场,一位西安当地的老记告诉记者,安馨园目前排名榜尾,球队已经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俱乐部领导已经明确表示,本场比赛必拿三分。

  据了解,西安因为前六轮战绩不佳,连五一节球队都没有放假。不过,在联赛间歇期间,球队也传来利好消息,队里又来了一位强力内援。对于今天的比赛,西安队摆出了一副决战的架势。原因不难解释,为了摆脱尴尬的副班长位置,他们必须要在实力相对一般的有有和成都五牛身上拿到三分。如果对手以哀兵的姿态应战,超水平发挥,有有也未必能在客场全取三分。不过,这种破釜沉舟的思想也可能为他们带来一场打败,用有有的一位教练的话说就是,这场比赛谁先进球,谁拿三分。

  自己:能否摆正位置

  在来西安前,有不止一位有有的球员向记者表示,安馨园的实力太弱,这场比赛没有悬念。而这种轻敌的思想正是主帅周穗安所担心的。

  周导说:“按照正常实力分析,有有应该能赢这场比赛,但足球场上什么事都可能发生。过于放松,往往导致在场上紧不起来。实际上,足球比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比什么都重要,别人弱,你自己的东西打不出来,一样没用。”另外,球队中还有一些隐患也左右着今天的比赛,除炎热的天气外,中场核心陈洋因为连续发低烧而没来西安,球队中轴线能否顺畅运转现在还不得而知。看来,拦在有有面前的三道坎并不好迈,当然,一旦迈过,有有的前方就是一片天。特派记者刁勇(本报西安今晨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