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舜天将士发誓死拼“宿敌”:打亚泰我们无需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0:26 扬子晚报

  本报讯今天下午,两支颇有“渊源”的中甲球队江苏舜天和长春亚泰就要在南京一决高低了。由于昨天南京的天空小雨不断,所以两队的赛前场地适应训练均被取消。虽然没能在昨天提前相遇,但两队今天的比赛绝对会火爆异常。

  暂时从与中国足协没完没了的“官司”中解脱出来,已经4平1负的亚泰终于放出了决心冲超的风声。单从亚泰目前的成绩来看,大家一定会嘲笑亚泰此举无异是痴人说梦,但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去年甲B的冠军实力绝对不弱。在客战舜天前喊出冲超口号,亚泰显然很想在老对手的家门前吹起触底反弹的号角。

  少帅李辉的火线加盟,国奥球员王栋的回归,外援拉度的状态上升,这一切都似乎预示着亚泰王朝的回归。提到李辉,舜天俱乐部仍会记忆犹新。当年他带领北京宽利客场挑战被誉为主场龙的江苏舜天,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由外援阿米尔连入三球,李辉也成为为数不多的能在五台山拿走三分的主教练。

  江苏足球最惨痛的记忆是和亚泰有所关联的。2001赛季,舜天在长春受到主队的“特殊照顾”,最终无法左右自己冲A的命运。在联赛最后一轮,舜天球迷竟悲壮地喊出“放谁升级都不能放亚泰”来鼓励球员故意输球将亚泰也拉在甲B。当然,这样的举动为舜天赢来了足协的处罚,上场队员全部被禁赛半年,多名老球员被迫挂靴。

  去年联赛,舜天在主场对阵亚泰,在补时阶段被对手连入两球。新仇加旧恨,舜天队中的老队员陆亿良表示:“打亚泰我们无需动员,所有球员的脑袋中只有一个‘拼’字。”(张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