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突然感觉不适队医现场治疗 高崚的膝盖又出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9:57 城市快报

  苏娅辉

  高崚的伤势将直接影响中国队的女双实力

  记者苏娅辉/城市快报 发自雅加达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在首日比赛轻松地取得开门红后,中国队昨天开始为迎战更强劲的对手做准备。不过,在昨天训练中,高崚原本已经渐趋平稳的膝部伤势突然又出现问题,出战比赛的前景也变得有些黯淡起来。

  由于这两天中国队没有比赛,昨天下午只安排了1个半小时的训练。抵达训练馆后,中国队也抓紧时间摆开训练阵势。训练开始不到半小时,高崚突然感觉膝盖出现不适,赶紧停止跑动,一边用手扶着球网的支架,一边高声呼唤队医。与高崚同场训练的杨维、黄穗以及在旁边场地指导的女双翁教练也都围了上来。一动也不敢动的高崚随后就在队友的帮助下离开场地坐到了场边的椅子上。队医帮助高崚解掉了紧紧缠着膝盖的绷带,不断地给高崚的膝盖进行活动。在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治疗之后,高崚也终于重新投入了训练,不过训练中已经没有了跑动。训练结束后,高崚对记者说,“当时就是膝盖卡了,自从回国治疗调整后已经很久没有卡过了,队医处理后基本已经没有事了。”

  在韩国公开赛上受伤之后,高崚就放弃了日本公开赛积极进行治疗,期待能够在尤杯中参战。总教练李永波在开赛前也向记者介绍,高崚的伤势已经恢复了百分之九十,在比赛中上场没有问题,奥运会也没有问题。不过昨天训练中再次因为膝伤中断训练,也给高崚能否出场比赛增添了一丝阴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