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泰达源琛祈求好运 力争今晚比赛中出现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9:56 城市快报

  李航

  由于上海虹口足球场要举办演唱会,所以申花队把位于浦东的源琛体育场定为了自己本轮足协杯赛的主场。因此,10年在上海滩没有胜绩的天津队祈求新场地能够给球队带来好运,力争在今晚比赛中出现奇迹。

诺基亚赠票跳水夺金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主场被上海申花队1∶1逼平的结果将天津队逼上了客场必须取得进球的境地。昨晚7时,在蒙蒙的雨星中,天津泰达队来到上海浦东源琛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将近一个小时的训练最后以球队的集体射门练习而结束。

  除了杜尔桑身体偶感不适而留在酒店休息外,天津泰达队另外17名战将都在主教练戚务生的率领下准时出现在源琛体育场。体育场平整的草皮让队员们感到十分兴奋。在进行了慢跑活动之后,队员们开始进行传接球练习。主教练戚务生在场边注视着队员们的表现。从他的表情可以看出,他对弟子们生龙活虎的表现十分满意。

  初夏的上海潮湿而闷热,虽然适应场地训练的量并不大,但是在结束的时候队员们的球衫也被汗水浸湿了。看到队员们的身体都已经活动开,主教练戚务生及时叫停。“就练到这里吧。今天晚上回到酒店后,大家好好休息,养精蓄锐打好明天的比赛。”戚务生在场边下达了军令。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