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海利丰昨天杀到 厦足旧臣纪玉杰马金宽故地重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9:24 厦门日报

  本报讯厦足征战甲A时的两员旧臣——球员纪玉杰和队医马金宽,昨晚出现在厦门市中心体育场,不过他们的身份已经变成青岛海利丰助理教练和队医。

  走完了足协杯的征程后,青岛海利丰在成都休整了一天。昨天中午,海利丰从成都赶至厦门,从晚6时开始适应场地。但是海利丰的运气不算太好,场地由于阴雨天气而非常湿滑,他们只得在塔当跑道上跑跑步,颠颠球。不到一个小时,便匆匆结束了训练。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与吉祥石狮同积5分的海利丰只因净胜球处于劣势,而排在吉祥石狮之后。尽管排名只差一位,但海利丰近三年在厦门的成绩并不理想,从未在厦门市中心体育场取胜的尴尬战绩,也让海利丰的新任少帅左文清憋了一口气,“大家实力差不多,到时候关键看发挥,我们有信心打破历史纪录。”

  足协杯被冠城淘汰出八强后,海利丰上下并不十分失望。“今年我们主要把精力放在联赛上,对足协杯的重视程度要相对差一些。”左文清表示,“足协杯比赛我们上的大部分是年轻队员,输球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

  对于周日的对手吉祥石狮,左文清表示:“客场的难度肯定很大,不过大家实力差不多,他们最近成绩也一般,我们有信心拿下这场比赛。”

  (庞顿厦门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