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超切尔西队稳居第二位 维拉队无缘冠军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8:1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5月8日电(记者刘广)在8日进行的英格兰超级联赛倒数第二轮比赛中,切尔西队客场和曼联队战成1比1平后稳居联赛“榜眼”位置,下赛季将和已稳获联赛冠军的阿森纳队一起直接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小组赛,位居第三的曼联队则必须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预选赛。

  联赛第四名是英超球队获取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最后一个席位,利物浦队、阿斯顿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维拉队和纽卡斯尔联队为这一席位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利物浦队在当日客场3比0大胜伯明翰城队后,获取该席位的希望大增。

  但是维拉队进军冠军联赛的希望当日遭受重挫,客场和南安普敦队战成1比1平后,积分比利物浦队相差了三分,即使最后一轮获胜后积分能与利物浦队持平,但由于净胜球差距太大,该队基本上已退出该席位的争夺。

  纽卡斯尔联队虽然目前积分比利物浦队相差6分,但还将进行三轮比赛,其中9日将主场迎战保级已无望的狼队。纽卡斯尔联队最后一轮客场挑战利物浦队,很可能将决定联赛第四名的归属。

  同日,利兹联队在主场和查尔顿队战成3比3平后已肯定降级,莱斯特城队虽然已经降级,但斗志不减,仍以3比1力克已连续八场不败的朴次茅斯队。

  热刺队在保级成功后比赛反而有了起色,当日以1比0击败布莱克本队,结束了八场不胜的窘境。博尔顿队以2比1客场战胜埃弗顿队,取得了他们在联赛中连续第五场胜利。米德尔斯堡队也以2比1主场击败了中国球员孙继海效力的曼城队。(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